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鱼儿只有在清澈的湖水中才能够快乐生活,小草也需要干净的土壤成长,作为学生我们需要重视自己,做讲卫生的人,也要爱干净。干净卫生的人不但能够得到其他人的喜欢,也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,毕竟我们想要过的好,想要过的好,就必须要讲卫生,不讲卫生的人很容易生病,也很容易感冒。我们都是少先队员,都是知道文明礼貌的人,明白该如何做好自己,不让那个人嫌弃,也不让自己嫌弃。
每天我们都要勤洗手,勤洗澡,做好自己个人卫生的处理,做好自己的工作,把每天的卫生工作都做好,当一个不爱干净的人受到他人各种各样的不和谐目光,受到他人的冷遇和疏远时,我们的内心都非常的不高兴,毕竟我们并不能够接受这样的事实。做自己认可的人,做自己相信的人,不做那些讨厌的人,干干积极的生活不正是我们所最求的吗,不是我们想要的生活吗。
人总是要看得更高更远,做的更好更多,我们人小心不小,我们同样周到文明礼貌。知道礼仪廉耻,做人不要做令自己都看不起的人,做事也不要做令大家都失望的人,但我们一身邋遢随意的站在大家的面前,让大家一起接受这个难以让自己接受的事情,这时候会连自己都不愿意接受自己的。
我们要做有尊严的人,要做有能力的人,但是在这个前提前,我们就要做好自己,干净卫生,让大家喜欢,让大家知道我们都是文明的学生,不是那种连自己的卫生都懒得收拾的人,不要让别人看不起自己,也不要让大家失望。看开一点,看远一点。我们走在小学的路上,看着我们心中的榜样,走好自己,学好只是,不让自己失望,也不让别人失望。
我们要做优秀的人,是那种别人喜欢并且喜爱的人,我知道没有人时一个愿意一直沉默的人,也没有人愿意一直做让人失望的人,不要领自己失望,我们对自己要勤快一些,多洗手,洗澡爱干净,爱卫生,不要一次次的去让爸妈担心,也不要让所有人都失望,走在前进的路上,看到的永远都是不断追求进步的道路。
我相信所有的同学都是愿意做好自己,做一个卫生的人,青所有的同学都做好自己的卫生,为了自己的健康,也要尊重他人,做好做到讲卫生,爱干净。
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