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抽屉里放着一个文具盒,我一直没舍得用,那个文具盒珍藏着我和张嘉的友谊。
我和张嘉是最好的朋友,我们一起上学,一起回家,一起玩耍。
记得在一节手工课上,我看见张嘉正着急的找着什么,我就问她:“你在找什么?”她说:“哎呀!我忘带文具盒了,这可怎么办呀?”我说:“你别着急了,和我用一个吧!”她高兴地对我说:“谢谢你!”接下来我们一起手工,做着做着我听见“咔嚓”一声,我抬头一看张嘉把我的文具盒弄坏了。我非常生气,一把夺过文具盒捧在怀里。“这可是我最喜欢的文具盒了。”我真想大声训她一顿,可是老师正在讲课,我只能把那些话憋在心里。那节手工课过后,我再也没和她说过话,我俩也不像原来那么亲密了。
不知道过了多少天,张嘉转学了。临走的时候她给了我一个新的文具盒,我后悔极了!我在心问自己:林俊楠,你心眼怎么这么小呢?因为一个文具盒失去了一个这么好的朋友,多可惜呀!
这件事过去很久了,但是我却不能忘记,真希望还能和张嘉一起做手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