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就像一个美丽的梦,带着我们走过多少日子,2000多个日子弹指而挥。有多少欢乐,多少风雨,多少感动,多少泪水都在一起交织着,回想起来,仿佛又看到了她们天真可爱的笑容,我庆幸在小学里认识了很多好朋友,是因为有了她们的陪伴,给我带来了无数的欢笑与快乐。他们好象是上帝派给我的快乐天使,使我的生活变得那么幸福,快乐,给我的童年添上绚丽的一笔。
回顾这些日子像咖啡,像烈酒 ,像甜美的果汁……六年了我们在温暖的摇篮里成长,小学像个温馨的大家庭,老师是爸爸妈妈,我们是快乐的小天使。在我忧愁的时候,他们逗我笑,在我难过的时候,他们让我快乐!写着往事,一切就像是在昨天,六年的小学生活,无尽的酸甜苦辣。
当我还是稚气未脱的孩子,满怀信心地背着书包走进校门,开始一种不寻常的生活。现在我已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。从刚入学的互不相识,到渐渐走在一起,直到无所不谈。同学之间的友谊,就像蜜糖吃进嘴里,一点点地甜进心理。我们在一起读书写字,高谈阔论。我们在一起打篮球,踢足球,满场飞奔。快乐,大家分享困难,一起担当。幸福就是这样呢!真的,小学生活很甜。
当我阔进五年级大门时,遇见了一位好老师——施老师,她常说:“玩就痛痛快快地玩,学习就要认认真真的学习。”在课堂上,老师认真授课,在课外老师就成了我们的大朋友,带着我们去野炊,锅碗瓢盆组成了一首美妙的歌曲,在山上我们开始了军旗大战,你追我赶,笑语不断,在老师家里一起包饺子,一起抄煎饼,看着同学们的笑声,吃到嘴里,甜在心里。有时,看着施老师像个天真的小孩子。在一次一次春游,秋游中,我们拍了多少的照片,翻开相夹看那一页页的照片,不禁潸然泪下,那些日子,可真叫人难忘。
看着这些照片,我沉默了许多,许久想了许多,许多。想想以前,想想现在想想将来“以前”与“现在”我已很清楚,惟独“将来”他还是个未知数……我一定会把六年的回忆永远珍藏在心底里,永远的珍藏在心底里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