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级优秀作文:难忘的小学生活
时光如梭,岁月如流,小学的生活眨眼就要过去了。而今,我临近毕业。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,我心里充满留恋之情。
记得四年级时,在一个炎热的星期五,我找到好朋友陈佳泽:“泽泽,咱们星期日去游泳吧!”“好。”泽泽说。星期日终于来了,可是天空不作美啊!下起了毛毛 细雨,还好我家离的近,不到十分钟我就到了。到了那里,竟没有多少人,大部分都是这小区的居民。约定的时间到了,可是泽泽还没有来:他不会不来了吧?难不 成他生病了?我的身体快冻僵了,我赶紧游了起来。半个小时过去了,一个人影晃了进来:是泽泽吗?不一会儿,那个人进来了,果然是泽泽:“泽泽,这里!”他 过来了:“玩儿的怎么样啊?”“你干吗去了,这么晚才到?”我生气的问。“嗨,我感冒了,刚去医院看完回来。”他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