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六年级作文:难忘的小学生活
六年如一日,光阴似箭,岁月如梭。眨眼间,小学六年时光过去了,就要升入初中了,小学生活真使我难忘。难忘和那些好同学在树荫下嬉戏打闹;难忘在班级里的朗朗读书声。在学校的每一件事情都令我难忘。
记得二年级时,刚来报名,我还真有点害怕。看到许多陌生的小朋友哭闹着不肯进校门,被家长强行领入教室。一进教室便看见了和蔼可亲的老师,看到老师灿烂的如天使般的笑容,我心中的门被打开了,不再害怕,开心地上起学来,渐渐我适应了 小学生活,每天见到了什么,学到了什么,回来就告诉爸爸妈妈,老师很看重我,让我领读,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。考试成绩都很理想,老师也感到无比欣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