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感恩的演讲稿
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我是四年级(1)班马晓华。我演讲的题目是《感恩老师》。
时光匆匆如流水,转眼我们已到了四年级。首先,我要向各位老师表达内心真挚的敬意和感激之情。在过去的几年中,各位老师辛勤耕耘、无私奉献,传授给我们知识、启迪我们的智慧、规范我们的行为,更为重要的是教育了我们做人的道理,培育了我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乐观向上,积极进取的精神,使我们在未来成长的路上有了良好的起步基础。
4年来,你们为我们耗去了4年的青春,你们为我们肩负了4年的责任。你们为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心血,你们只有付出,不图回报。时间能冲刷着我们的记忆,很多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会遗忘,但老师培育之情我们现在不会忘记、以后更不会忘记,我们会永远记住曾经引领过我们的老师。将来无论我们走到哪里,都会永远记住是你们引导我们登上了人生的最初台阶。
感谢您——老师,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,能超越自己的人。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: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,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,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钥匙。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,去寻找和发现,让我们尽情的在知识的海洋遨游,使生活充满惊喜!
感谢您——老师,是您让我们明白: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,在困难中克服障碍,在黑暗中寻找光明。您给我们勇气去动脑筋,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。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,给我们教诲、见识和想象,或许你讲课的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,但您的热情、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在我们心中,让我们刻骨铭心。
感谢您——老师,是您让我们懂得生活能像一张纸一样轻薄,也可以像大海一样深邃,像天空一样辽阔,而我们必须自己做出选择。您带领我们所经历的每个问题,每个发现,让我们看到了智慧在知识海洋中的闪烁。
敬爱的老师们,你们的教诲如春风,似瑞雨。滋润了我们的心。最后真心祝愿我们最尊敬的老师们岁岁愉快,年年开心。
我的演讲完毕,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