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老师、亲爱的叔叔阿姨们:
你们好!我是四年级四班的关子涵。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《我的语文老师》。大家先来认识一下我的语文老师—鹿老师。她是一位女教师,戴着一副眼镜,留着一头长头发,特别的漂亮。她朗读的声音真好听,她不仅普通话讲的标准,字也写的好看。而且她讲的课总娓娓动听!每遇到难题的时候,她就一直和我们讨论,直到有了破解的方法。朗读优美句子的时候,她总是教我们用心体会,然后带着感情去读。这样我们就能够有身临其境、亲身体会的感觉!
老师批评我的时候,我不但没有虚心接受她对我的批评,反而还不乐意,慢慢的我发现其实是我错怪了老师,批评也是一种爱!
在这里,我对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!
我保证,从今以后一定虚心接受老师对我的种种批评,并且好好学习!一定不辜负老师对我的重望!!!